巴西 聖安東尼奧莊園 可可精靈 去果皮日曬 咖啡豆半磅
相關產品
產品說明
  • 產地:巴西
  • 風味:堅果,焦糖,巧克力
  • 建議烘焙:中深烘焙
退貨及退款須知
  1. 辦理退貨之商品須為全新狀態且包裝完整,若一經拆封或使用,除商品本身有瑕疵、損壞的情況外,恕不受理退貨需求。
  2. 如未拆封之新品欲辦理退貨,請您於商品到貨次日起7天猶豫期內,至 【LINE@客服】 線上申請或撥打客服專線:02-2747-1110,我們在收到退貨申請後,會馬上與您確認退貨相關事宜。
  3. 請您將商品包裝妥當(包含商品本體、配件、原廠包裝、保護袋、隨附文件、贈品等)後寄至客服向您提供的收件地址, 在完成審核退貨流程前,請您保留相關單據至退款完成。
  4. 商品收回後需經過原廠或相關單位檢測。若有人為損壞無法恢復原狀,或缺件/內附耗材已經拆封使用等,家政富將通知您並酌收商品還原費用,若狀況嚴重將無法受理退貨。
  5. 若退貨訂單是使用信用卡付款,我們在收到並確認退貨商品數量無誤後,會進行線上刷退;*刷卡退款的入帳日期,依各發卡銀行入帳日的不同有所差異,請自行與原發卡銀行聯繫。
  6. 若此次退貨訂單使用其他付款方式(如:線上轉帳、貨到付款),請在提出退貨申請時,一併提供您的匯款帳號,以利完成退款所需資訊。
  7. 完成退款前,我們會先審核此次退貨符合的退款標準,且提供退款資料確認無誤後,我們會在14 天內將款項退到您的帳戶。